Photobucket

Wednesday, July 22, 2009

纯粹想乱写

真的,我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我不是很忙,朋友一个个……都去读书了,剩下我在家发霉,哈哈

我好讨厌我自己,变得毫无目标,整天都在闲着

为了那个死鬼线上游戏,我现在变成什么样子

我发觉我变了

变了

真的变了

我怎么会是这样的人

以前我非常看重友谊,就算是死去的友谊,我都会想办法联系
我不要……至少是一点点关系也好,我都想保留,我都想争取
所以朋友不回我简讯,msn 不回我,我多多少少会feel hurt

现在的我?

完了,我变成当初那些hurt 我的人一样
为了把重心放在无聊的事上,我连朋友都不顾了
对不起,没收到简讯或迟收到的朋友
原谅我

还有好友们
我让你们好失望
我快要变成宅女了
我快要不是我了 =(

我呢,变成又懒又没用又被动又疯线上游戏又没远见的臭家伙
几个月前所订下的目标统统完蛋

我说我要变的
怎么到现在还是一般模样?

我可以改变吗?
zzz

4 comments:

Celine~生活随笔 said...

aiya..dun say like tat la..now u enjoy ur life 1st later u will b busy preparing ur study stuff liao..true friend will not forget each other d ^^

夜公主 said...

哈哈,难怪上次我msn你你都懒惰回。
没关系啦,只要心中还有大家就好^o^

Unknown said...

dear celine, haha ,yep i wont forget you,in my heart will still remember and treasure you forever ^^

dear connie,也不是说我完全懒得回,当时我应该还在做工呢~不好意思 哈哈,我要改掉这坏习惯了!!

Christopher said...

对不起哦,我也好久没来看你的文章了,
没时间可能是个原因吧~还是借口?
不过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忘了你的部落格地址,laptop没有你的地址,找来找去都进不到,(又是一个借口)=.=lll
不过不要沉迷在网络游戏啦,
要不然会死得很惨的,保证!
朋友呢,在我们的心里就好,
没事的,十年后我们再见面你还是我最好的班长,(对不起了,我其他的班长,哈哈~)
至于你是否变得更糟,那就要看看你四周的环境了,或许是身旁的人渐渐影响了你的思维,(我不敢用很深的词句,最近很多人说看不明白我说的话~T.T)
不过我还是说一句:
生活环境是反映你内心的镜子,
好好照照镜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