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妈妈的爱

什么是养育?

现在的我,终于明白做父母的苦心

有一些事,只能看在眼里,想主动,却又无能为力

有一些话,明明很容易说出来,却难以启齿

有一些人,明明近在眼前,彼此心与心的距离却遥不可及

有一些机会,明明可以把握的,却因为迟疑了,犹豫了,误会了,害怕了,机会也走掉了

有一些情感,明明可以表达的,却拖延了,等到事物全非,才来后悔

有一些恶习,明明可以改掉的,却一拖再拖,恶习也成了阻碍

有一些问题,明明可以解决的,却少了忍让,少了沟通,少了理解,问题越闹越大

有一些爱情,明明可以天长地久的,却可以在瞬间变得脆弱不堪

我想我会是个失败的母亲吧

我连最基本的养育都无法完成

抚养容易,教育难

我很难过,

有时候,看见自己疼爱的人痛苦,自己又帮不上忙,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很喜欢被人相信,被人依赖

虽然嘴上没说什么,心里还是那么的渴望着

我就是那么的含蓄吧

这样的我又好像我爸了……

心里爱你不说,但只要你出了什么事,

最紧张的人是我,最手忙脚乱的也是我

但是,要我表达出我的爱,我说不出

我宁愿写出来

我宁愿趁你不注意时,留一张小纸条

我宁愿与你msn

我的爱只能藏在心里,无法流露出来


何时我才能够有勇气,说我爱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