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insomnia


几天了

还是睡不好 =(

别人口中的失眠

我终于体会到了

以前总是不懂

别人躺在床上,翻转难眠的时候

会有什么痛苦感觉

现在明白了,真的好苦啊

我以前是多么的猪吖~

可以累到站着睡着

可以睡到别人都误以为我晕倒了

因为叫不醒我啊,呵呵

有朋友说:

你这个人很危险勒

有一天火灾了,你有可能会活活被烧死

哈哈

以前觉得这样超讨人厌

现在反而想念了

我好想你哦

我好想好想

痛痛快快的睡一觉!

考试恶魔啊


快快滚开吧!!!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考试加油呀。我开了一个新的facebook。 记得加我呀。我应该send request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