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犀利人妻

刚刚追完犀利人妻

哈哈我是有点过时了

我是想说

这剧情太好了,虽然有点悲

从这里,我看到了生活中的影子

贤妻撞小三

老公是祸首?

其实都不然

很多人看了之后太入戏了

小三和出轨的老公

被骂得狗血淋头

可是我却觉得

不都是他们的错

错的是人的心理

看了之后

我觉得人心难测

就算是心理

也不能测定谁对谁错

经过这一星期

我了解到对自己的无知

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就算这样的我是我,

但这样的我是真正的我吗?

有一集

心理学家告诉小三

其实她被自己给骗了

她的潜意识里,

要的是不能得到的爱情

因为小时候经历过父母离异

变得她不得不想从童年创伤中

持续的折磨自己

所以她会一直渴求

一个有家庭的男人的爱

虽然当中也有好男人追求她

但是潜意识里她都不要,不要这种容易得到的爱情

我很震惊

我没想到潜意识的可怕性

人做一件事

有时看似理所当然

其实背后操纵的潜意识

又是另一个回事

这真的很奇怪

如果我有superpower,

我好想看穿人的心

到底是用什么造的?

嘻嘻

我觉得犀利人妻好看之处,

还有它的经典对白

每个人对一件事情的看法

都不一样,也有不同的见解

像老公的犹豫不决,自尊心重和固执

像老婆的善良,为别人着想

像小三的报复心理

这些对白真的是经典

要说也说不完

哈哈

最后送上这首歌:重伤,蛮喜欢的




期待自己的重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