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谢谢~

This post is specially dedicated to you guys that once bring warmth to me during STPM..我真的感到很感恩有一帮的家人,朋友,同学,和我一起并肩作战。。在此要特别感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今日啦,虽然我的成绩可能差强人意,对不住你们,呜呜呜(豆豆:别在那里肉麻蒂克啦!还不开门见山!)

好啦好啦,首先我真的是要特别感谢我的老父老母啦。。他们太好了,好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爸帮我找了很多各州的trials考卷。还记得我考试时,妈不只又端茶,又载送我往返考场,考试前几天还送我玫瑰祝福我,好感动哦!!(豆豆:其实是妈从学生那里得到的转送给你罢了)


美美的玫瑰-乱乱的堆书

豆豆啊~又坐在我宝贝的玫瑰上了

其次勒,要感谢我的二姨及三姨全家人啦!二姨真的帮了我很多,她其实是日新国中老师,帮我跟有关老师讨了很多trials,我的表妹还寄信给我,写什么不要那么的压力,放轻松,考试是要早点睡等等,虽然STPM错写成了 SPTM,但念在她这么关心我,还是原谅她吧!嘻嘻~
三姨一家人更选择在考试前一天打电话来为我加油,听见他们的声音,眼泪是很不争气的流下,但无形中我还是感觉到自己更坚强了,要更努力!


当然没有忘记我的老友咯!老友们个个送上温馨的祝福,我当然要纪念他们啦~其实,你们的信息看似没什么,但对我可是意义非凡的,好爱你们!谢谢你们的加油打气~
谢谢玉萍,Winnie,Christopher,律尹,大敏,翰林,Crystal,映璇,应泷,雪妮,yang, 丽琴,kacaubird圆智,芊幸, Aaron, Amai, 燕桃,思进,欣芳, 锦源 的sms祝福,尤其是第一个考试的前一天,我收到手软!哈哈!再此纪念你们,你们的功劳可是很大的~还有那些在friendster和facebook留言的,也谢谢你们的祝福~


中六生活不知不觉过去了,曾经是同学的披此,如今即将展翅高飞,谁会飞得高?谁会飞的低?这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我们的友谊还会并存!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随着时间而流失,要越醇越香!我会永远记得可爱的圣玲,勤劳的素娴,有个性的采薇,果断的慧彦,有爱心的日爱,爱管闲事的元勋(哈哈哈!=P),爱作弄人的欣盈,内向的德盈(哪里有?在maple里几外向勒==) 健谈的映璇,率直的韦莉,常主动帮我的苏林,风趣的syahrizan, 善良的衍伟,和沉默的志明。。





解剖白老鼠!!


















庆祝老师和采薇的生日











Interact Installation 08






毕业咯!!









最后勒,送上这首歌, 祝福各位前途似锦!!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5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hehe....i found ur blog....
c, me jz so got ur heart leh...
hiak hiak... ok, now stpm over liao...
so, i will send my regard, greeting to u...
祝福你可以步上你向往的路途~
祝福你永远都记得那些美好的过去~
因为,没有过去,怎么遇见未来?

所以,你要记得我哦~
=)

夜公主 said...

哈哈..不用谢我的啦。大家都希望考得好嘛。
我发现你的部落格有很多有意思的字,可是有不明白。
Parole Circa Amore??
豆豆?

Unknown said...

Dear麦片鱼,我当然很珍惜你啦,很有意思,有时候很喜欢听从你口中吐出金句来,因为你讲话真得有经过大脑的,哈哈哈!

放心吧,我会记得美好的过去,不记得也要写在部落格纪念一下,嘻嘻~

Unknown said...

Dear Connie,哈哈,其实那排字是意大利文,代表words about love lo,其实我也不大会念那排字的,放爽而已,哈哈~

豆豆就是那只熊咯,应该算是代表另一个我吧,本来打算先介绍他的,但是懒惰所以没有写,嘻嘻。。

很久没看到你了,希望工作愉快!!

shhing_慧 said...

my lovely frenz,hope u will get good results in ur stpm o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