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August 2, 2009

最近

最近的我……
哈哈,不知怎么搞的

青春痘一个一个pop出来
我太夜睡吗?喝不够多水?长期做工?
真的很烦,烦到不想见人,让人看到我的死鬼样
有位同事还说,eh?你生chicken pox arr?炸到!
我是没hurt到,只是更加不爽这些豆豆
很讨人厌勒,现在又不是读书时期
干嘛一大堆给我出来?!!
亲爱的美女帅哥,可以传授我绝招吗?如何向豆豆说拜拜? =P

还有的是头发
我发觉我很不会顾长头发,又是那种卷的=.=
最近有脱发现象,拜托,我不要变光头
我觉得应该是不良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
我想
是时候剪了
九月就去剪咯!!

现在哦,H1N1病例好像有增加的趋势
还传到我爸工作那里 =(
从爸糖尿病发作,到胃病
老实说
我很担心
希望他早日康复
被quarantined在家的感觉也是不好受的
大学的朋友,我也希望你们也会没事
一个礼拜假期后,再开开心心地回校园咯~

其实,
我是不是很有耐心的人?
渐渐地,我觉得我不是了
我发觉我人很敏感也很小气
很容易看不起学习比较慢的人
我是那种以貌取人的人吗?
怎么对一些人就酷酷的,对那些能讨我欢心的就笑个不停?
不懂
是时候检讨咯


晚安各位~^^

5 comments:

Skyprinz said...

hey, u're lu xuen right?? i wanna confirm first, b4 i comment lol~

Unknown said...

yes I am^^ haha nice to meet you here~how do you know me?or do i know you also?

夜公主 said...

夜睡肯定是皮肤的致命伤。嘻嘻~因为只要我早睡,痘痘会缩下哦^^
头发那个我真的帮不了,因为脱发我也很“强”。=(

好啦,大家一起努力抗病吧~~~

Unknown said...

是咯~我想我要開始天天早睡了=P
唉,我以前還很羨慕別人沒我頭發多,現在頭發少了我才明白頭發少的人也很痛苦,哈哈=(

Skyprinz said...

i'm sky lar~ hahahaha~dun worry lar... 1 small pore wont affect ur beau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