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Christmas eve with you❤❤

It's christmas eve!

很高兴我终于到家了!

我想,没有人比我妈更开心吧

爸和小弟去了新加坡,

只留下我和大弟一起陪她

看她说个不停,一些琐碎事都被她放大

不难想像,她其实也蛮寂寞的

陪她一起庆祝圣诞节,也算是一种团聚,一种小幸福

长大了,渐渐觉得家人远比其他的来更重要

觉得妈老了

她真的越来越像婆婆

当我们老了,都会这样的吗?

老了,脾气不一样了

看得开,也放得下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星期

我们也许会有冲突

不过我还是要珍惜这些日子

要惜福呢

也很期待明天的圣诞节音乐剧

相信教会一定会搞得很好

幸苦了

圣诞节真正的意义

不是什么圣诞老人,雪人还是会飞的鹿

而是象征耶稣的诞生

很开心

我整个人充满着Festive Mood!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Through the good times and bad

happy and sad

I am still holding on

I know what I have

and all that I want is christmas eve with you =)

1 comment:

Snowing said...

Merry Christmas my dea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