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My diary

哇哈哈,

前几天在收拾当中找到了我的周记

是在中五时期的

我一边看一边笑

笑我当时有多单纯,有够天真

小孩子啊,尤其像我这样kampung出来的

思想发展远比城市小孩来得慢

哎呀呀

不知陈建爱老师在改的时候有没有偷笑呢 =P

这是我的第一篇

……

7.1.2005

经过了漫长且空闲的假期后,也意味着一段崭新的日子即将来临了。但是,我并不享受即将

开学的滋味,因为新的一年也意味着我快要接受更大的挑战——面临SPM考试。这个星期我

的健康状态很差,泻肚子, 呕吐, 消化不良, 没胃口, 及经期不稳定等等的症状也随着开学日而来.
当我把此事告诉我父母及朋友时,他们都不约而同的笑说:" 你怀孕了." 面对这样的答复时,我只

能大喊冤枉及苦笑. 我哪会做出一件这么无耻的事呢?无论如何,在新的一年,我希望我能更加

珍惜这一年的时光,因为也许是我最后一年待在南华了.我也盼望我能再精益求精,改变自己,以

达到我目标.

……

哈哈,

我有点匆匆下笔的感觉

只是想交代老师

想交功课

没想到至今却留下美好的回忆

呵呵,那些年

想起以前了……=P



1 comment:

麦片鱼 said...

我可以想象当时的ein sien就是很兴奋然后笑很大声的讲:“哦,你怀孕liao~”

哈哈哈啊

对啊,看回以前留下的笔记,就会发现,原来,我真的成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