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January 16, 2012

心灵乐飞扬

大半夜了

我还在看这呢

觉得很感动

神的福音,神的同在改变了她们

那我呢?

一年过去了

我还生活在舒适区

我需要living by faith

对吧?

今天牧师说的,

If you have fear in life, you don have faith!

faith drives away fear!

这给我很大的激励

我活在这世上二十三年了

神在我身上一定有祂的命定

不可以让它白白度过

赐给我勇气,赐给我信心

耶稣我要紧紧跟随你,帮助我突破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