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 My Bday ❤


二月十二,

意想不到的生日惊喜 ❤

当天我还天真到认为只是纯粹跟朋友聚聚吃晚餐

到潮州餐馆,看到每位都到齐

我怔了

还以为是巧合呢,

怎么没人约我?

哈哈

很开心很感动

很少这么愉快地聚在一起了

我好蒙福哦~哈哈

谢谢你们! ❤
谢谢你们搞怪的G-string 还有 bra
谢谢精心制作的生日卡
谢谢你们的礼物,我都好喜欢 ❤
谢谢面子书的生日祝福
还有

谢谢他 ❤


Vic 很喜欢强调我说要SEXY AND HOT!
好吧我就如你所愿,的空的话练练自己吧,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祝福!
喜欢❤
谢谢Vic 和 Jaimie^^ 很有心意


耶 我终于拥有一把ukulele!
粉红可爱滴 ❤
谢谢你
我会努力练好的!

……

其他人合送的Samsung external HD, 
还有Vivien & Jessel 送的hair bands, Liang Huey 送的发夹
全都是非常有用处的礼物
谢谢你们,哈哈


可爱吧?

好像baba和baby哦?哈哈



Roomie小同和她男友aka我posting mate合送
粉色系滴,喜欢 ❤


这是有亮粉的cookies~
原来有些亮粉是可以吃的!
谢谢winnie! ❤


唯一遗憾的是
没什么拍到照纪念纪念
唯一跟蛋糕留下的合照,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