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Dear Valentines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

顾名思义,就是属于情人的节日


看见身边的朋友,尤其是单身朋友不甘寂寞

齐齐约出来搞个Single Gathering

还有些呢,搞个double dates, 
就算不是情侣,也可以约会

哈哈,这有种向情人节宣战的感觉

其实我本身觉得

只要双方相爱

不需要华丽的约会

不需要奢华的花 (对我而言啦)

不需要烛光晚餐

开开心心的

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所以当天呢

为了体恤这么辛苦帮我筹备生日惊喜的他

所以我也回敬了

知道他喜欢巧克力

所以就送了他小小的惊喜

我们还看了一部喜剧爱情片

结婚那件事



故事简单

但就胜在简单直接

这部戏看起来是爱情片

但其实不然

我觉得更像一部亲情小作

卖亲情是我的死穴啊

结果就哭的斯里哗啦的

哈哈

美中不足的是
故事比较没有连接性
有些场合,有些时间的编排好奇怪
而且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感情太表面了

不过能让观众哭已经很不错了啦 哈哈

……

我第一次打电动

也是拜他所赐

他说,你怎么没玩过?我玩到不想玩了

我说,我是乖乖女嘛,我以前只有羡慕的份

现在总算给我尝试到了,好开心!

……

简单的晚餐

加上齐齐被雨淋

感觉超爽

觉得自己是电影里的女主角

哈哈

……

准备给他的第二个惊喜

我们都哭了



不可以轻易的放弃对方

吵架当天要和好

我们要像情人

也要像知己

好么?

4 comments:

Celine~生活随笔 said...

wow....dear lu xuen really vry sweet lo...vry envy u...hehehe^^
anyway sweet sweet forever...^-^

Unknown said...

hahahha..how abt you and your dearie? lost track with u dy ler hahha! hope you stay sweet with him also =)

NgAng said...

哈哈,学你说-找到男友,不要忘了intro, 我帮你看看,哈哈哈~~~
我深信,你们彼此都会带领对方走向个美好的人生~
祝福你们,替你找到幸福而高兴!^^

Unknown said...

好啊~下次介绍哈哈……只要你来槟城玩嘻嘻!winnie也在这读music~很感动哦,想你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