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May 29, 2013

夫妻脸


已经有三天了

我还是听不厌

太好听了!给人好有幸福的感觉

为什么会有夫妻脸?

试验显示,

相处越长久的夫妻/情侣很长经历相同的情绪

这也表示他们的表情也比较相似

因为表情呢是由脸部肌肉所表现出来的

相似的表情所牵扯的脸部肌肉都差不多

所以久而久之,就会越来越像

……

哈哈!难怪他一直炫耀他有了酒窝

确实奇怪,不过我也注意到了
他笑时,真有一道浅浅的酒窝

哈哈!如果是真的话,拜托让他越来越像我

……

p.s: 其实也很感谢主让我有一段算是坎坷且丰富的经历,现在这些不堪回首的经历也能算是一种备忘录,提醒人家。哈哈,我其实还蛮有用处的。

……

看你 看我 看我们之间 像两条河流 彼此纠缠 又彼此蔓延
愿你 愿我 愿我们之间 能看似平凡 感觉温暖 简简单单 
就好像看见...他们说的夫妻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