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May 28, 2013

The ending of..?


经过一晚的抢救

我知道,我的话已经让你无动于衷

不过这样也好

分开了,

或许可以变的更好

应验了相爱难,经营爱情更难的道理

看见了太多分手的case

不是主角的我还是会觉得难过

爱情嘛
也许像大家所说的,没有对与错

谁对谁非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分开能减少彼此的痛苦
那可能是种解脱,
是件好事吧

所以,朋友
虽然不是我想要看到的happy ending
我很为你骄傲
至少这一天,
你又成长了

无论是什么结局
谢谢你们
从你们身上我也学会了不少
选择你所爱,爱你所选择
让我们能够继续坚持这一点吧
加油咯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