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知道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过娇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曾经完整幸福的梦


在脑海里头我多希望你


还在我左右


答应你我会好好过


不让 这些眼泪白流



我的承诺 都是你的


我们的心纵然不曾靠近过


我坚信


我们的约定不会改变


我知道 你是爱我的


你知道 我会回来的


3 comments:

EriN said...

I love this song so much recently too..its make for emo people like us.hahahhaha!!!i know the story behind...**wink wink***

LC said...

哇~是不是在暗示什么啊亲爱的?? 哈哈~

Unknown said...

dear EriN, hahaha~ya..this song is nice =) i can listen up to numerous times without getting bored of it =P

dear red bean,没有暗示什么啦,只是纯粹很喜欢这首歌而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