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un incidente freak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个天我总是觉得怪怪的

不是因为这里的气候,不是这里食物不好吃,也不是睡不好

可是心里就是觉得不舒服,有某种预感不详的事会发生

昨天的事,真的很震惊

十月真的不吉利吗??

为什么我总是听到某某某的噩讯

突然觉得

人类很渺小

我开始相信,一个人,一生的命运,真的没法预料

死亡,对年轻一辈的来说,可以说是一种很遥不可及的东西,

但是刹那间,它也可以近在眼前,把你杀个措手不及

虽然这事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我可以完完全全感受到他们的心情

几秒钟的杀身之祸

你能做什么?

祈祷? 后悔?等死?垂死挣扎?

一个人经过生老病死,纵然是天经地义的事

无法预料的是,short-cuts 也有可能在“虎视眈眈”……

我恨死亡车祸!

它残害了无数的生命

我不要……我不想看到好好的一个生命就这样消失

可能是时间到了

但是,每一个人都绝对不希望与心爱的人从此阴阳隔绝

不要……不可以走……

不要像final destination 的情节一样,every life is fated. I DON WANT A FATED LIFE!

薄弱的生命,真的很可贵

学会珍惜,世事难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y deepest condolences to the deceased seniors.
May you rest in pea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情发生经过

一辆载了四位学长学姐的桥车

在越车时

与对面的巴士相撞

三人离开了,一人重伤

其中一位还是大马学姐

我想说,印度交通真的很糟

没有人守规则,而且还乱响笛

车祸会发生,也是在所难免的

我真的希望

在这两年里,我熟悉的朋友

都能在这里过得很好

希望这一次的车祸

是最后一次了

我不想再听到了

**一位中学朋友的好姐姐,也是刚因为车祸走了……怎么可以这样??节哀顺变,我也是很难过……你姐……希望她能安息……

3 comments:

EriN said...

haiz...life is so unpredicted....life is not yet a quarter and everything gone=(gotta be grateful to be alive and life everyday to the fullest.take good care in indo and be alert always when u r on the road!!!

Unknown said...

yeah...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feel really shocked omg..but still,life must go on..sigh..RIP..

vince said...

be careful at india traffic. My fren's brother get injured on head after the graduate celebration ceremony with his frens. He was in coma about 1 month. Now transfer to Singapore hospital.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