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January 8, 2010

nuovo anno 2010

2010

意味着我将步入21

虽然人家说forever 21是何等美好的事

我却只想高唱 “不想长大”

好想好想永远都是十九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想法

可能我在逃避现实

人长大了

难免需要背负更大更多的责任

过了情人节前夕

我将会是完完全全的成人了

加油吧

要不停地往前进

............................................................................

再过两个星期我要考试了

第一次的考试

还没真正的去准备

好压力好紧张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尽力到最后

加油哦

璇璇

7 comments:

LC said...

jia you!!!!!

小巴黎 said...

gambateh!!my dear~

Snowing said...

加油哦!!!^.^

Unknown said...

谢谢你们!我会开始努力的!!

shhing_慧 said...

GAMBATEH OHHH~~U SURE CAN DE~~SUPPORT U......

sw said...

全部都写加油,我写别的。
早来的 生日快乐~ 情人节快乐~ 以及 新年快乐~ :)

Skyprinz said...

nonid add oil lar~ add oil will fat leh~ add water can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