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回忆小时候 (书签篇)

嗯,回忆小时候

小时候我很喜欢书签

是很不值钱

但是我就是特别喜欢在这种小小的卡上写上祝福话语,

送给朋友

啊哈~想当年我是多么的重视情谊啊~

印度回来之后,

突然心血来潮来个旧箱大整理

发现了这些书签,

原来当时我对Cardcapter Sakura挺疯狂的

当时的我还很向往像Sakura 和Lee 的爱情

太傻了我,哈哈~







小时候我很喜欢这一类的名片

买过林心如的,千与千寻,风景种类,pokemon和digimon

以前总是舍不得送人

现在却不流行了

哈哈




嗯,要学习感恩





追Anime追到中毒了

疯狂到去买无聊的卡

还跟Isabelle争卡

哈哈


平旦书签

4 comments:

shhing_慧 said...

我也是有收藏呢!,那种有自己名字的名片,以前总是舍不得送人,现在却不流行了,你说得很对=)

Snowing said...

我的也还收藏着!! 有的还跟你的一样样! 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同样的回忆呢……=P 我们喜欢的东西是一样的嘛……哈哈!

LC said...

哇这个还真的是“我们的年代”啊~
“那些年”,我也收集了一堆,到现在留又嫌没用,丢又觉心痛~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