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Burden

终于

这个担子

我可以渐渐放下了

未来的日子

有时晴有时雨

毕竟是个挑战 =)

这也只是个开始

我要学习更多

我要充实我自己

对自己坚持吧

好吗?

btw,

今天看了In Time,

欣赏它的概念,

时间就是金钱,时间代表生命

他们就直接地把时间,生命,金钱连接起来

不错

只是我有点不认同男主角的做法

不算烂

不过比起Justin Timberlake,

我比较喜欢real steel 的 Hugh Jackman!

Real Steel 是 movie of the year~!

好吧,就这样
下次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