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These few days

这几天,

很忙没时间来这里记载记载

就让照片解释吧~

星期五

medical attachment 完了之后,

我们到Gurney, 赶着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票,

哪知又满座了,超红的说

怎么办?只好选看Immortal了

我看到一半就不爽了哈哈

因为我本身最讨厌血腥屠杀

而且不管人物角色,故事情节都差强人意唉

在这之前,我们在BBQ Plaza 吃晚餐

摆得是很sui,

可是吃不饱哇~

4人份Rm70++

我pokai了






星期六


Track and Field

地点是Stadium Bukit Mertajam

我们差点迷路了

更可笑的是我们跟着Dr. Ramesh 的车,

还以为他会识路,

怎知他也是跟我们一样,迷路!==''

当天我跑了五场

当中还跑到呕吐

也差点要被派去跳远了

只因我们队选手太少了

不过庆幸的是这event还能顺利完成 =)








半夜我们去Sunway Carnival

看了我们盼望多久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很感动

虽然有好多黄色笑话

呵呵

……


最挫败的是昨天

很不开心

自己竟然会犯这样的错

虽然是无知,也不能容忍

不过跌倒了,就要爬起来

我可不能那么容易气馁啊~

以后真的要多加小心

这次要好好吸取教训,不要再重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