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February 8, 2009

绝对不能错过的好声音

哈哈……我吗?

不是啦,是她!!
有谁会说我声音好听我高兴都来不及呢,嘻嘻……
登登登登……


强力推荐梁文音!

虽然是迟来的介绍,(她的专辑已在去年发行了)要告诉你噢,她真的是有一把丝丝甜味,富有感性的好声音^^第一次认识她是在星光2班,我当时只懂赖铭伟,但是她的那把赋予的歌声真的吸引了我,安安静静地听,安安静静地享受。原住民的歌声就是那么地不一样,那么地有穿透力,那么地没有瑕疵。对她在星光2班只能屈居第二名感到惋惜,毕竟她那时的成绩一直以来都是很好的,真的是没想到大热门会输掉……

不过输赢并不重要啦,输了还是可以发专辑嘛。“爱的诗篇” 她的首张专辑,很不错。先介绍一下他的背景吧。


她从
我爱黑涩会电视节目中寻找巴冷公主的选拔,到超级星光大道中第一季PK,第二季都有令人慑服的优异表现。其实她的生命的开始也蛮坎坷的,13岁的她就失去双亲,和姐弟住在育幼院……她是个很坚强,很认真,很真诚的歌手,这也许是我喜欢她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就算眼泪掉了,嘴角依然保持着微笑。

这专辑充满勇气,充满着爱,每一句歌词完美注解,带出爱的感觉。这是文音以及许多器重她的老师们的心情,他们花费将近一年的时间,全心全意的录制属于 梁文音的首张个人专辑爱的诗篇,一个用音符与歌声谱写,幻化成充满爱的文章与诗篇。这包括了让人落泪的成长诗篇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邀请姚谦填词陈子 鸿制作,一针见血的点出文音内心世界;坚强的爱情诗篇可以不爱了,则由戴佩妮填词谱曲创作。另外、不乏甜美却俏皮作品,包括薄荷与指甲剪、跨国合 作男孩特区翻唱曲第一眼;专辑第一主打最幸福的事,是整张专辑最后录制的歌曲,传达的爱情观令听者感动;还有回到成长根源同名单曲爱的诗篇 邀请六龟山地育幼院的小朋友们,在假日北上帮忙合唱,托着文音甜美音质,游刃有余的高低音,什么是爱,什么是幸福,都在爱的诗篇中,让听者领受。


下载“爱的诗篇”整专辑
没有virus的,放心,哈哈……请多多支持梁小妹a.k.a新一代情歌天后

介绍几首好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