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新年一星期事迹(二)

*初二*

今年真的很不一样,有大合照勒!!
很高兴,因为有一家团聚的感觉~奈何我要坐在baby chair 拍照,变得很小孩子样 =P
美中不足的是她竟然不要来拍照,发小孩子脾气。连他丈夫和孩子都很生气,很丢脸。
没有了她,这张照片有什么用?照片将成为永恒的记忆,相信以后我们看到这照片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这件事。希望你快点觉悟,这种心态虽然难去除,还得要靠你自己去解开这心结……不要在胡思乱想了吧,看开些,单纯些,有时候人不是你所想象的那么复杂的~

过后当然是拿红包咯!

我们还要排队说几句吉利话,我对爷爷和婆婆说了句白头皆老,[还有其他的吉利话啦~]二老很开心哦!还颁发了奖励金给ayam杨,Patrick全,daniel 和匡。

过后到chor chor 家拜年,到来的亲戚比往年少很多,是因为经济萧条吗?哈哈。
不过好吃的laksa 还有!看雀圣1,很想很想打麻将噢……

今年没什么气氛,因为今天就回家了。半路顺道拜访二叔一家。
凤菱看到我超兴奋的,我们两个讥里呱啦地聊到我舍不得离开,因为我们实在太多东西聊了~
新加坡啦,头发啦,八卦啦,什么都聊,不够时间。哈哈!
二叔家大整修,还蛮不错的。
祝堂姐早生贵子啦,都结婚那么久了……

*初三*

拜年咯!
死党先到我家拜年,妮芳璇盈都来到!我们还拍了几张靓照^^
过后去Erin新家参观参观,很大间很美的双层半独立!快快搬家啦!
去了她家聊工作上的东东,芳show她的广东话,赞!我也想学讲了!
去盈家,她的剑很好玩,[不是假的!] 还拿它来摆pose拍照!嘻嘻~

在盈家逗留不到十五分钟就走人了,上班还迟到勒 =P 老板给我红包钱RM50,应该是花红吧^^
可怜的盈不能来彦的聚会party..

下班后开始打扮啦,与死党扮美美去party..
我真的吓死很多人!很多老友多说我变了 =P
很意外的看到佳仪,很久没看到他了..
以前的同学就不必讲拉,很开心能重聚^^只是男生方面只有国权和amai。

过后还硬拖大敏出来,他头发很乱,一直给人笑,哈哈!尤其是winnie =P
他好像心情不好,给人炸也没反应==

过后我们整群人发癫到MCD及Old Town,可是都爆满!最后才到bread forest去==
拖到大概十一点多才回家吧……

*初四*

~没上班~
下午Eggy和应泷来我家拜年,过后一起去芳家坐坐。
再载芊幸去Old Town吃吃,看到很多南华学生。佳敏突然跑过来跟我们拜年,原来是玩truth or dare的。哈哈~
过后到他的“皇宫” 拍拍照,赌赌博,靠
应泷赢了一点点,嘻嘻..

八点多与家人吃团圆饭^^

*初五*

做工 T.T

*初六*

老爸要搞BBQ!

他的马来下属都来庆祝..

可是那些食物害我消化不良,最近因工作而吃饭不定时,不知道胃是不是已经开始有问题了……


最后,送上这首“大团圆”,祝你们happy 牛 Year,心想事成,老友要常常聚一聚,“大团圆”!^^


5 comments:

夜公主 said...

超超超羡慕的是,你爷爷家拜年好正统,好有规矩哦(因为要排队说祝贺词的)加上,红包是5字辈是吗?哈哈!
超超超期待的是,我想看到我们的合照哦.搞笑得来又拍到很美.

芦悦忆芙 said...

芳姐姐真不要脸!^^
我也要跟你们去玩啦~然后拿多多红包。

Unknown said...

哈哈!对啊……告诉你,还要录起来呢=P每年都差不多要重复一样的吉利话,都是什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今年就改口了,哈哈……

对啊,想放放,可是拿不到照片,等不及了所以就先blog 了 =P

Unknown said...

忆芙,芳的广东话很不賴噢!

好啊,可是新年快完了……哈哈=P

芦悦忆芙 said...

你不要夸她,她很容易骄傲。
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