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年一星期事迹(一)

不知不觉新年已快过完了。[ 现在才发觉到~] 总觉得这次的新年少了些 气氛, 但是比起往年,已经有很大的 改革 了。*嘻嘻* 过了很久才来记录新年的事,突然不知道要些什么。。就来个summary吧!本来还打算上载一些些照片的,嗯。。懒惰不放了 =P 就回顾一下吧!

*新年前*

没做什么,没什么办年货,经济不景吧,“”神到都变成“”神到咯,你说能怎样勒?

但是我却买了好多衣,动不动就跟最闲空的erin血拼!蛮爽的,但是这小城一下子就走完了,又很显了……

没什么布置家里,没挂春联什么的……
弄弄头发,换一下新面貌……

还有还有,受到很多很多forward message,很珍惜这些老友的祝福^^
有卡乔鸟,素慧,韦莉,佩诗,瀚林,凤菱,明耀,erin, shiao hui, 大敏, 果冻,应泷,Yean,思进,飘雪的妮妮,日爱,winnie, 律尹和美莹^^ [不知道有没有遗漏了谁,抱歉噢……]

现在要颁奖啦,哈哈……

最早祝福奖:卡乔鸟
(也不是很早啦,14/1..)
最迟祝福奖:瀚林
(27/1, 你还蛮有良心,虽然是迟了些,算了,祝福照收!)
最富创意奖:卡乔鸟
(一大堆怪怪的又好笑的forward messages,服了他!哈哈……)
最意想不到的祝福奖:Yean
(我工作上的同事,人很好,很亲切,关系还不是很密友但是她还是会发forward msg 给我,很开心)
最多祝福奖:erin
(5 次啦,她是好友之中最会发简讯给我的,谢谢啦,回到狮城也要想念我哦!)
forward msg 最美奖:erin
(很喜欢她其中一个msg,很美哦~)
最有诚意奖:思进,雪妮
(他们不是用forward msg发给我的,嘻嘻~)

*除夕*

一大早就要做工了!要拔整箱虾,还要挖它们的内脏,还有很多工啦。

今年爷爷说团圆饭要换Style了,Buffet style.以往都是搞火锅的。好像简单多了,也缩水多了,哈哈,没关系,只要红包没缩水就行了,嘻嘻……他还爽到说改次要做bbq,我爷最近好像年轻了很多!

不喜欢死鬼一个个一直叫我lala..==我知道他们看我美多了没理由讲我丑,所以改口咯,嘻嘻,我知道你们的意思了,谢谢你们的夸奖哦,哈哈![又来了自恋==]

晚上时发生了小插曲,我爷本打算放鞭炮的,但是最后却打消这念头,好彩好彩!
对面家放了后,警察很有效率勒,马上到!有戏看咯……好像是给咖啡钱二十块,但是给了还要上警察的货车,奇怪!里面好像也有几个中招的。听到不远有鞭炮声,那家十之八九也会中了吧 =P

*初一*

去槟城拜年咯!
妈没跟来,头晕。
没妈在就没政府了,哈哈……

先去爸的老友家拜年,在他家待了好久哦……
第一次派红包,不爽,我还没结婚勒!
还发生了很丢脸的事,弄到伟笑翻天! 哎哟,超丢脸
丢脸丢脸

过后到三叔租的apartment,往年都都是在MCD过的,今年想换个地方,无奈其他可以吃的都关了,又回了MCD这老地方咯……

又是我派红包!==
吃饱了再回去打牌,爸,二姑,二姑丈打麻将,真想玩玩~爸还输了十多块

玩到最爽的时候妈打来催我们回家咯……



*未完,待续*

4 comments:

shhing_慧 said...

leng lui,u got mention my name ohhh....hehe.....

Unknown said...

haha,yup..i'll treasure all frens that are still rmb me,haha

夜公主 said...

你爸看起来很严肃,可是竟然会打麻将!=_=|||

Unknown said...

哈哈,其实他扮酷而已,私底下他也很爱玩爱开玩笑的=P
麻将我会一点点,可是真的很好玩,想去dl麻将游戏软件来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