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January 11, 2009

变态!

唉,以为昨天做工还会蛮顺利的,除了有点忙之外。。

今天我有上班, 星期六通常是个很忙的一天,顾客也非常地多,老板还讲早上还接到了30多的customer service 单,能想象到苏琳一个人忙到不可开交的样子,哈哈!幸好有老板帮忙咯,要不就很多投诉啦!

后来发生有件超不爽的事!我突然接到一个MSN要求我和他video call.我有点怀疑他的目的,但是他也使我的客户所以我当然接受了。其实我的电脑没有webcam,不能连线讲话,所以就拒绝了。其实我想写出我和他的对话内容可是。。(waggy:其实你是觉得太尴尬了才不要讲对吗?) 哎呀,被你猜中了!==''

我拒绝了他,没想到他说我看到他就行了。天啊,他是自恋狂吗?要我看他有多帅?!!我说我看到了,没想到他竟然站起来,拉出他的。。那个。。给我看。

我和苏琳都看傻眼了,几秒过后才回神过来,我赶快关掉那MSN.刹那间我的脸发热起来,我和苏林都尴尬地笑,怎么连我的脸也热了?我很少脸红的。

那个人真是个变态,暴露狂啊!天啊!你的那个有什么好欣赏的?真不明白暴露狂是怎么想的!这是所谓的sexual harrasement吧!性骚扰啊!!

算了,算自己倒霉咯,遇上一个这么爱把属于自己的东东与人分享,哈哈!以后面对这些事也要小心点,尤其是女性~

5 comments:

LC said...

walao~~ tat guy really very biantai ler!! if i m u, i ll tel him, ur size very memalukan, such size oso wanna show?? go bac make it bigger only come n show lar~~ wakaka~~~

Unknown said...

yalo..crazy+insane+bian tai!== don know what should i say ler..hahaha!ok,if next time got another guy show that again i'll tell him,wakakakaka!

卡乔鸟 said...

pro
应该录起来去勒索

夜公主 said...

哇,炸炸炸到!哈哈,人生总会一次会遇见变态佬。
对了,你在做什么工??

Unknown said...

dear kacaobird,对咯,我老板也讲要这样!可是我不会录哦,唉。。
dear connie,唉,那个人真的是吃饱没事情做!我跟德盈做一样的工作咯,但是当天她没来上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