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鬼吹灯

[人点烛,鬼吹灯] 相传当盗墓者进入古墓时,必先在东南角点燃一枝蜡烛才能开馆,蜡烛若熄灭需火速退出,不能取一物,这是 [人鬼的千年约定]。。。

故事内容;

《鬼吹灯》(盗墓者的经历),就是这样一个系列形式的文字冒险故事,三位当代摸金校尉,利用风

水秘术,解读天下大山大川的脉搏,寻找那些失落在大地上的一 处处龙楼宝殿,沙漠、雪山、森

林、峡谷、急流、草原、鲜为人知的神秘动植物,危机四伏的陷阱,步步惊心,环环紧扣,超越极

限与想象力的挑战,在离奇诡异的 地下世界中,揭开一层层远古的神秘面纱,故事由一本主人公

家中传下来的秘书残卷为引,纵横天下千里寻龙,历尽艰难险阻,毕竟那些龙形虎藏、揭天拔

地、倒海 翻江的举动,都迥异庸俗,昆仑山大冰川下的九层妖楼,中蒙边境野人沟中的关东军秘

密要塞,消失在塔克拉玛干黑沙漠中的精绝古城,神山无底洞中的尸香魔芋 花,云南丛林中的虫

谷妖棺,西藏喀喇昆仑山中的古格王朝无头洞,陕西的龙岭迷窟……


*********************************************

这故事真神啊!介绍我读的是我三叔,我们都被它迷倒了!这病毒还真的很猛哦,继三叔之后,三婶,二叔,大姑,爸都染上了这恶毒的传染病了!现在又传染到我,弟 和一些朋友了!虽然这病毒没有解药,但是请放心,它只会攻击那些:

1。会读华文书的人
2。喜欢看探险,悬疑的小说
3。能顶得住长篇故事

其实,这位作家[天下霸唱]真的实厉害到我不得不佩服他。我本来就很抗拒看小说的,尤其是台湾版的,一排排的繁体字,看不到一下子就会放弃了。可是这本书却让我看到不能停!他所写得虽然是虚构的,但是能让人感觉到这故事是真的有发生过一样!所谓的风水,古玩,古代的习俗和禁忌,朝代,刀枪器材,和奇花异草等都被描述得不得不让人相信。哈哈!

《鬼吹灯》是时下最火爆的网络小说,去年同名小说出版之后,短短数月中,销量突破五十万本,小说四次加印,而且还远销海外,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由此,《鬼吹灯》的电影版权也吸引众多电影公司的目光,最终落户华映电影,据悉,《鬼吹灯》在投资方面有非常庞大的计划,将超过该公司的力作《七剑》。

我看过了:


精绝古城

龙岭迷窟

云南虫谷

正要追;
昆仑神宫,鬼吹灯系列二。。

会读华文的,建议你们去读读看吧!

下载鬼吹灯全集

6 comments:

夜公主 said...

哇,好像很精彩!我这就去看看。

Ivy아이비 said...

好像很好看,我有时间回去看的

芦悦忆芙 said...

我喜欢看华文书,可是我喜欢用书看,一页页的翻,闻着书的味道..到现在还是不习惯用电脑看,觉得,少了点味道..

Unknown said...

Dear Connie+kazane, 好看吧?下次给你们看书的,比较容易看~鬼吹灯最近真的很红~

Dear 忆芙,对咯,所以我是看书的,看书会比较刺激,尤其是看到比较吓人的部分时,常常都会不知觉地叫出来,哈哈~

小巴黎 said...

我只觉得《第一次亲密接触》最好看。哈哈

Unknown said...

dear pariskid,什么是《第一次亲密接触》?爱情小说?
其实我也知道你俄
不会怎么喜欢这类型的小说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