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爱上美图秀秀



最近,真的是疯狂爱上了美图秀秀

照片编辑方面,它真的是所向无敌,哈~

至少对我这位photoshop白痴的人来说,这可是蛮管用的电脑软件哦

所以,强力推荐推荐~^^

来来,让我介绍一下它的功用:


图片处理

很好玩~它可以让你尽情地调换你所要的背景颜色,这样的话
整个照片会看起来不单调~色彩缤纷,任你选择


美容

这是它最新的特点
每个女生的最爱!
现在,无需化妆,你也可以变靓靓!


饰品

你可以随意在照片的各个角落加上美美的饰品
值得一试哦~


边框

这些边框都很好看~有撕边框框,轻松框框, 纹理框框, 动画框框
加了之后,整个感觉会变得超不一样哦~


场景

之前我在某网站看过类似的场景设计,都蛮普通而已
这个呢~设计新颖,而且种类繁多,很适合我 哈哈


闪图

这些闪图很好玩!你可以把自己的照片个性化然后放在部落格,还是自已的网站~
它的速度也能调整哦~


娃娃

这个很好玩!你可以剪辑你或者朋友的头,然后做成娃娃形状~恶整也可以哦!哈哈……

重要的是,这软件可以随时更新的~所以你时时刻刻都可以得到最新颖的设计!

嘻嘻~上网google下载吧!never try never know =P
这是我随意剪辑的照片~


喝咖啡的我~


好想念你们哦


不变的友谊

编辑的不是很好看,等我练好功夫在show给你们看吧!嘻嘻~

3 comments:

夜公主 said...

yeah..这么好的东西我要去下载了。
希望会google得到。
呵呵~~

Unknown said...

哈哈~去试试吧~真的很好玩哦 =P

夜公主 said...

我到它的官方网站下载好几次了
都是到一半却有问题哦>.<
真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