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不流泪的机场


转眼间

来这里快两个月了




想当初挥别前

一直说服她自己要坚强

哪怕一丁点的泪

都要忍着

无奈还没上飞机,眼眶早已湿湿了

她是个爱哭鬼吧

怎么都爱伪装自己

什么事……都笑着没事

心,却淌着血

机场,是一个让人流泪的地方吗?

两个月了

她还记得

有人,曾经为了她哭泣

地面灯火像是星光闪耀
什么地方等着我降落停靠
走过一扇大门一座桥
什么笑容值得我凝住心跳
往前跑的人都需要 摆脱遗憾的药
回到教堂祈祷那一秒……

红灯闪烁停驻的街道
蓝天绿叶的熟悉不同面貌
一张床
一个停靠
黑夜白昼颠倒
谁能解读脸上的微笑

短暂的来回奔跑
不曾解开的背包
我参与的人生太潦草
快乐常在门外绕
太多陌生的夜晚让我困扰
若你能了解
我会向你怀里靠

爱是 三万里程的孤单
闪着等待的泪光 眺望可能的远方

爱是再远都在你身旁
心疼了解的目光 不流泪的机场
划下或多或少的伤 或真或假的谎
只求不忘了我

最真的模样
最真的微笑

不流泪了

要继续

微笑

是我思念的

那种发自内心的笑容



好想给你一个

心情的拥抱


5 comments:

EriN said...

给我吗,亲爱的??哈哈哈哈!!!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有时又点距离并非不是件好事,就好像我就学会想念你啦。。。哈哈哈!!说得容易,我也很难接受分离,如果当天我也去送你,场面肯定很难看,哈哈!!或许不送是个更好的选择。。。很难想象两年后我走的时刻,肯定不堪入目。。。。

小巴黎 said...

写得真好,来自你的手笔吗?
erin你也要走了?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努力的。

Unknown said...

你说得很对哦,亲爱的!短暂的分离会让我们更珍惜对方……如果我去送你的话,说不定,我也会哭勒,唉……两年后你几时离开?我大概八月这样就会回国了,嘻嘻=)

fuiyin said...

haiyo..long way to go...see how then la.....lolz...miss me ya!!hehe...

夜公主 said...

很好很好的写心
离别的滋味 谁可以逃避?

祝你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