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一周内的事


MyHotComments.com

圣诞派对过了,接下来一星期也过了

不知道是不是假期要到了,好玩心理作祟

脑海里都充满着不想读书这四个字

真的,觉得有时候歇一歇是好事

偶尔放纵自己,更何尝不是个苦事呢

能这么想就好了

但是

我还是很恨我的犹豫不决

这个星期

感觉好像迷失了回家方向的小羊

毫无目标的乱窜

星期一,往常的度过
星期二,下town去,到little china吃晚餐……yugesh, 生日快乐!我们送你的惊喜,喜 欢吧?


星期三,看戏看到爆!我是很落后了,还在追着家好月圆……去andadas吃晚餐, poppy狗做我们的守护者,一路上保护我们……(还是我们保护她?)
星期四,想读书,但是很无能为力
星期五,又是看戏时间……又被某某人逼去andadas吃晚餐……欢欢,生日快乐!

就这样,五天过去了

不同的是,

望着你们打包行李

我本来不屑的

不知怎么,心里越来越介意

好想念远方的你们

想象着,第一步踏上国土的感觉会是怎样

光是想象,已经让我感觉好满足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你们还未离开超过二十四个小时,
我已经开始好想念你们

这是缘分吗?


思念,是来自寂寞?或是孤单?

每当寂寞来袭,

偶尔该想着该坚持还是放弃

无论如何,我相信,黎明终究会来临

生命会有奇遇相爱或别离
也许在某天会发现它意义
思念却有一种魔力
让累了的心 一直能继续
(龚诗嘉-思念)

保重哦!我的朋友~
我会……常常思念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