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June 25, 2010

深呼吸



我紧紧握着方向盘 开车在回家路上
空气很凉 摇上车窗 一个人好慌张

一个人,也有害怕的时候

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容易害怕,
怕自己会做不好
怕自己会连累很多人
不知道……是什么开始,为了什么
害怕成为了我前进的阻力

我承认
有时候我很怕输
可是又能怎样?
我的能力不足
我没有办法跟上别人的脚步
然而,得不到别人的肯定
对我而言
是极其悲哀的事

很恼恨我自己,
几年了,
为什么从没改变
难道是固执的错?
为什么几年了,
说要改的,说会改的,
到了今天,我还是无法把自己当成偶像
难道是懒惰的错?

还是对自己要求太高?
人家常说,不知道为什么,人越大,就会越明白父母的心
原来当年妈妈说的某些话,是苦口婆心

可是,我还是无法做到……
为什么我会如此懦弱到这地步?


不知道拐了几个弯 经过了绿色的收费站
空气中听见我的歌唱 熟悉旋律在回荡
什么时候眼泪开始打转

有时候,人还是需要些许感动和希望,休息了,再往前走

我知道我不够坚强
我知道一点点的挫折,足以把我弄得摧残不堪
我不明白
为什么只有我对我自己没信心
我讨厌我伪装我自己
假装自己很好
假装自己什么都会
其实,
连我自己都不敢想象
我是个什么都不会的人

别人总认为,这样很好了啊,我更差呢
我这样做,无形中,好像伤害了很多人
我明白,因为我也被伤害过
也许,我应该惜福?
多往好的方面想??


我要我自己坚强 我知道我能做到 我就要活得比从前更好
123深呼吸 就感觉这力量 叫做翅膀 准备飞翔


我要不停的相信我自己

我需要持续的相信我自己
相信我凡事都能
从前的我,跟现在的我不同了
现在的我必须自立,必须更强
我不想屈服于磨练
我需要更加肯定我自己
人有上百种的潜能
只要细心的观察自己,一定会发现自己的奥秘的


我的想法很简单 没有他们的复杂 我背负一个伟大的梦想
123深呼吸 我呼吸爱的力量 学着让自己勇敢


人生的复杂,让人忘记了当初的纯真

我迷路了
我忘记了,
当初我是怎么活过来的
我是怎么学习的
原来,我忘了原来的自己

我不要任性了
我不要懒惰了
我不要胡思乱想了
我不要犹豫不决了
我只要把我自己,找回来
然后证明给你看,我能!

我知道
你知道
还要全世界看到
我的真心和希望

2 comments:

EriN said...

你是可以的,一直以来你都很强嘛,别因为一时的挫折而打败了内在的自信,一个人在国外生活的确很不容易,再加上一大堆外来的压力,可是这是生活考验,要熬过去你就会使更好的人。。
每个低潮期都是我们学习的好机会,不要气馁,体会里头的精华,你或许会获益良多,凡事看开点,要越挫越强!!
其实凡事业不用要求过高,心里有个底线,别把它设的太高,达到就好了,越过底线当然开心,别凡事跟人比较,要知道人比人气死人。。。
知道一直以来你要求都很高,不但要做给人看,父母看,自己看,人生不过短短几十年,为何不要让自己活得开心点,看开点,即十年后,你看回来,发觉自己没有白活,该玩的,该吃的,该要得你都尝试过,不要让年轻留白=)
希望你天天开心,身为老友的我平时或许显得默不关心,不过,你有事,我肯定撑腰,祝福你,璇=))

Unknown said...

谢谢你!我感动得要哭了……好爱你哦!=P
就像一首歌所写的,连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时候,只有你一直相信我 =)
你也是,要去国外了,要保重!在国外生活确实不容易,你也知道的。你也不要被问题压倒哦~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