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乱写一通

二月咯!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呼,考试终于都完了..!!

现在已经过了二月的第六天

想说,考试其实很烦人……我们这个b batch 的,最后一次的考试竟然给我拖到3号!我真的很想快点了结它啊~真的顶不顺了

讲到这次的考试,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没办法坚持到最后,这很不像以前的我……当时的我真的很显,一直都好想逃避考试这鬼东西

虽然是占年尾考试的八仙率并不大,我还是想好好的考好啊,这样才不会对不起自己的良心,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啦== 真的希望下次不要再重犯了,下次不是能开玩笑就算的,听说年尾考试会很难,因为被政府考试给取代了

总之,结论是,如果不是临时抱佛脚的话,其实每一个人都可以考得很好的。

嗯,是应该检讨检讨一下了

前两天分了biochem, 我是真的觉得我做不好,因为当时的我已经在放弃的边缘了~为了某些原因=P 感谢神我还会了一些些~我比较好的部分应该是属于实习考试吧,才会把分数拉高……其实,我觉得有些同学可以做得更好的,只是出了些状况吧……他们下次可以做得更好的,才会给我一些些压力嘛^^我也会开始喜欢biochem了,嘻嘻

今天我终于知道Physio的成绩了,考得很差强人意,就在及格边缘而已……
不过我无所谓,反正这是预料中的事,虽然我在这科上蛮别有用心的说
唉,过去就让它过去啦,我虽然很爱呱呱叫,这科嘛,我选择保持沉默
很显然的,我还没准备好~而且平时没听课的缘故,再加上参考书弄到我很乱
因为viva老师的一番话,还是振作吧!既然她那么地信任我~加油!Phy,我要宰了你!

anatomy 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考practical那天,我因为睡不醒而考砸了……
今天,我的Table teacher 突然看住我跟我说他已经改了我的考卷,神啊……
我当时吓一跳,因为我不认为我的anatomy考得好咯,写得很乱七八糟,是不是讲师赞错人了呢??他可以说到要其他人以我为榜样,学习我的回答方式 (没有啊,我乱写的哦)
不过,他确实是很好的导师,跟着他,我会很喜欢anatomy的 =)
还有个女的,也蛮不错,看样子很温柔,其实也是一个很严厉的导师……还因为我贪睡而被罚站哈哈~
同同的table teacher很目中无人的,他怎么可以这样瞧不起华人的呢?每一个种族都有自己的文化,要就接受,不要就应尊重,没有你的基本尊重还不打紧,凭什么乱批评勒?

还有一科,oral biology.
我的carving 和 viva 完了,其他的theory更不用讲了,我是放弃的了
成绩会如何,就欣然接受吧,就这样

这次的考试让很多讲师失望,他们说我们是最烂的batch== 其实这只是我们的第一次考试,难免会经验不足的嘛哈哈

就会有坏处咯,会有更多的考试冲着来!!唉~

每一年我都好期待二月的日子

祝各位二月宝宝新年快乐,生日快乐!

我爱我的生日,今年还落在除夕!
超想念马来西亚!我的槟城,我的实兆远,我的家,我的爷爷婆婆,我的家人,我的亲戚朋友,我最爱的食物!
新年,最想与家人一起度过了!
可是我却没机会回家……
每次想到这里我就好想哭,却只有欲哭无泪的感觉……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离家那么远
好想家哦~

几时才能回家??


5 comments:

芦悦忆芙 said...

二月是快乐月,因为是农历新年和情人节这两个大日子的月份,最重要的是,我的生日也在二月。
祝你开心健康,生活加油。

小巴黎 said...

dear~加油呀。
我也要考试了,也依旧提不起劲。哎呀实在很糟糕。
新年不能回家,erm..
我们会想你的啦。
再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shhing_慧 said...

是我的话,当然也会想家咯~~而且又是新年呢~~ANYWAYS,你在那也要快乐哦,加油。。。。

Unknown said...

dear 芦悦忆芙, 是咯,我最喜欢二月了=)对对,祝我们生日快乐!新年快乐还有情人节快乐……!!20岁青春愉快=)

dear 小巴黎,你也是哦!!我也很想你们的!你们几时有聚会呢,想到时打电话给你们^^ 你也是,考试虽然很压力,也要时常保持心境愉快哦~

dear shhing_慧,是咯~你最近好吗?等我回来时再聚聚吧好吗?

Celine~生活随笔 said...

没有得回家的那种感觉我也是经历过了,更何况这次你要在异乡过年。。。
过年要开开心心的,所以你可以试着在异乡enjoy it。。。
不要灰心哦,加油!!!
二月是你的生日,先送上祝福:happy birthday !!!
年年都身体安康,快乐,青春美丽~
还有 happy valent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