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家好月圆




前阵子,终于追完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港剧

不要再说我落伍了,我承认,我是真的真的很OUTDATE!!

这部港剧已出了有一年多了,而我现在才追完, 哈哈

虽然是一部已经outdate的港剧,它带出的讯息依然是那么地值得深思

人月两团圆

是,中秋节确实还没到

但是看到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开开心心,度过人生的喜与悲
说真的,我很开心
尤其是在新年期间……

突然很想念那种温馨的感觉

除夕时,我们一起吃团圆饭的那种感觉

初一时,我们一起去槟城聚聚的那种感觉

初二时,我们一起去外婆家拜年的那种感觉

初三时,老朋友一起去相聚的感觉

还有初四,初五……十五元宵节!

原来,我可以如此的想念新年到精神错乱


我想回家……
我要休息……


很喜欢连续剧里的每一个角色
看着他们,真的会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我特别喜欢钟嘉欣


之前对她的印象,感觉上她人太过斯文了,一副弱不禁风的模样
心想:“ 这样的演员,行吗?”
不过看久了,发觉就是因为她的长相,真的很适合演于素秋

于素秋的为人,我是最清楚了
她是个很乖巧,很犹豫不决,很为人着想,很容易受感动 及 容易被影响的人
她为什么会哭,我明白,因为看到她,就好像反映出自己的样子

所以,我喜欢她,因为她把这角色拿捏得很棒!

嗯,如果我是于素秋,我该怎么办?


3 comments:

sw said...

最后的 于素秋
很坚强的做了自己觉得是对 的决定

don't emo la~

小巴黎 said...

哈哈。去找你的管家仔。
加油。

Unknown said...

dear uncle nemo, 你几时升级变uncle?哈哈……对,所以我欣赏于素秋,而我确实是没有那份勇气 =P

dear 小巴黎,哈哈……你也要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