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最后的二十岁


再过一个小时

我将正式告别少年生涯

其实想说

活了整整二十年

确确实实不简单

曾经拥有的回忆

开始害怕了

是否会像个流星

光芒侚丽

跨过天迹,然后消失不见?




世界上 最不能留住的是时间

过了就是过了

有什么遗憾,回头一望,可能都拟补不了

最后的二十岁

要怎么度过才好?

回忆过去?学会感恩?

突然觉得,很舍不得你,我的宝贝二十

那个时候

我开始打了将近九个月的工

然后经历了人生最重要的十字路口

最终选择了到印度升学

这回忆 我将会永远记住


活了二十年

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
每一个曾经在我的记忆中留下脚印的人

不论我对你不爽也好,爽也好
感谢你们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谢谢你们,朋友,有你们,我才知道什么是感动




想念你们,我的亲人
能与你们结为亲戚是我的福分



还有我的家人
很想念你们,谢谢爸爸一直都很疼我,妈妈一直都很爱我,两个好弟弟,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之前

我很怕面对二十一岁

因为这也意味着我必须成长,必须开始担当更大的责任


这观念本来就是一个错误


今天

我要开开心心的迎接这一天

正式挥别二十

我要金钥匙!

拜拜,我的昔日旧爱二十岁






祝各位虎年行大运
情人节快乐
还有
生日快乐

4 comments:

shhing_慧 said...

你小时候的照片很可爱哦~~在这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业猛进~~天天开心=)HAPI CHINESE NEW TEAR 2010....

JitAi said...

生日蒙恩!我非常认同你所说的, 光阴不留人。朋朋, 无论你在哪, 我都会在祷告中纪念你。友谊万岁!
对了,恭祝你新年蒙福,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学业进步,笑口常开!

sw said...

人总要往前走, 别往后退哦 =)

长大了,开心点,你的今天会比昨天更好 =)

活在当下 =)

生日快乐,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dear shhing_慧, 哈哈……谢谢哦=) 你也是哦,新年进步!

dear JitAi, 谢谢你!我很想念你哦老友!总觉得跟你很好谈=)不知道几时我们能再见面呢??

dear uncle nemo,谢谢!大人的你给我的话我一定会牢记于心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