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March 1, 2009

2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蛮累的,所以我就长话短说好了,来个summary吧!

28.02.2009-无心的大日子!!


20岁生日快乐噢!!


老一岁咯,希望你早日摸索到你的目标,实践你的梦想,还有要变得更ladylike,ok? 哈哈……

我,小凤音,小巴黎和风约好无心在city kopitiam饮茶! 想给她一个惊喜,

无奈她还是猜到了[豆豆:唉,正常人都会猜到啦,不然他真的是超级大笨蛋……]

蛋糕出来她也没什么表情,哈哈……不愧是无心啊=P
好吃吗?我在sunlight 选的choc chic蛋糕,味道不错啦,有不是很浓的巧克力和草莓。

发现小巴黎很喜欢吃草莓哦,拼命吃,嘻嘻……

吃到肚子快撑破了,不过还是能够走路啦。*还被无心硬逼吃下两块,看来我功力还不错噢*

lesson learnt :不要乱乱在city kopitiam 叫食物,食物的分量真的只适合福州人吃,嘻嘻……

小凤音和风大谈教书生涯,老师很难当的,我有点内疚以前那样对老师

见他们被学生欺负,我也很不好受,希望她们工作顺顺利利=)

小巴黎也是,祝她不要被其他promoter踩上头

无心就不用讲啦,工作一直很顺利的=.=''哈哈!

聊着聊着当然少不了讲前途,我们还是无头绪似的,很苦恼噢

很烦人勒!

我要快点搞清楚我要什么!!

想到成绩,真的是……唉,压力很大。觉得很对不起那些关心我的人

我很怕,很怕,很怕拿那烂成绩

不想面对……我又再开始逃避问题了

*************************************************************************
过后去教会

少年小组聚会过后很意外地灯暗了下来

原来是要庆祝我的生日

*虽然是过了很久*

哈哈,很意外,很开心

Vara 姐还特地为我代祷希望我快点找到合适的对象



最近怎么这么多人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了啊,还叫我快点找一个男朋友==我说没有男朋友怎么还会质疑我在讲骗话,唉……

哈哈,我虽然孤单,但是目前还不是很需要男朋友,嘻嘻……

我其实想说,我愿意相信神所赐给我的对象,虽然我不知道他会是个怎样的人

*他要爱神多过他爱我*

vara 姐和dave哥对另一半的条件

他们终于做到了,如今有个很幸福美满的婚姻

好感动

我,是不是也应该这样呢?


5 comments:

stephmisaki said...

lol..
yala! faster get a bf la..=p

夜公主 said...

上次你乘陈某某的车去看电影时,我也超想问你关于你的感情生活呢!哈哈~快快啦..因为很期待看到你被男朋友拖手的样子。

Unknown said...

Dear Connie,哈哈……那次真的很糗,因为想不到会跟他穿一样颜色的衣服=P 好像是情侣装,唉……我也很好奇你们发展到什么地步勒,嘻嘻^^ 有了男友会给你们知道的,放心哟!

Dear hotspring007 a.k.a steph,okokla,but dunno where should i find wor..wait for the best timing lol^^

夜公主 said...

喔~那到时候有了要快快通知喔!哈哈,感觉好像要期待你结婚似的。
对啊,我就炸到你们干嘛穿青色情侣装O.O 难道是有缘?

Unknown said...

哈哈……我就知道你們會亂亂想,純粹是巧合啦=P
你會先結婚叻~我都還沒有對象,你都已經有家父家婆咯,哈哈~
結婚要請我就是了=P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