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March 26, 2009

杂post - 拜四的事

很闷哦~这三天都在工作,要整天对着电脑

拜四晚特地托了agit九点来做工,
本以为可以借此去九点的教会青年小组,但是还是去不成
太多顾客了,还很庆幸有拜托agit早点来

很内疚哦~好像我太注重工作了
没办法参加小组
没办法庆祝dave哥的生日

请原谅我~

过后有个lynn的customer,超好笑的
意大利人,一直很谦虚地说他不会讲英语
拜托~我们也不是很会好吗?

只有我这个电脑有skype,所以只有我能call他咯==
很傻,超好笑!
不知道是不是line有问题
我们一直收不到他要讲什么
花了五分钟一直在问 Hello HELLO~
他的声音一下子有,一下子没有
怎样问他哦~

我们一直在忍笑咯~
再加上agit吃饱没事情做
一直kacao
还学女生的声音跟他说 Y~E~S~
害到我笑到哭,不能问他
连lynn和wei都笑到糊涂了~

那意大利人好像很清楚地听到我们时不时的笑声
也在那边~
那个笑很熟悉,好像shahrizan的笑声,哈哈!

托了十分钟多
他end call了,一直说不敢打来,very shy 哦~
后来lynn硬逼他打过,也不能听到什么==
老板也在那边笑~
后来逼他报上他的地址过后事情总算解决了

当晚lynn和wei很可怜哦
老板忘记买晚餐给他们
只有我吃,吃,吃
很不好意思勒 =P

回家就梦见一家人去不懂哪里玩
进入黑森林
和一帮人休息
然后被一大群黑色小人物追杀
他们的石头一碰到人的致命点,人就会当场丧亡
我们好怕,好怕
还好一家人都能赶得及跳上车离开那里
过后还有很多事情啦~

最近都在发噩梦
不懂是不是日有所思,也有所梦?
还是脑潜意识里在释放着某种讯息?
我在害怕着什么呢?
还是看太多鬼吹灯了?
还是像wei所说的理论一样?

UNKNOWN

3 comments:

Christopher said...

有些梦,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可是有一些,则是可以以我的想法来说明,
我们的世界和梦境是由一个很微弱的界线所分开的,只是有时候,可是说这些界线间像微波似的东西所干扰,造成两界间有所交际,产生了所谓的梦。呵呵~这样说可以被接受吗?
仔细的东西我还是很模糊,可能以后我会更明白吧!

Unknown said...

嗯……梦真的是一种未知
最近好像在担心着什么,总是发恶梦
昨天又梦见我弟杀人要坐牢
唉~什么样的梦都有……

夜公主 said...

哈哈,你的梦超搞笑..弟弟也杀人喔.
我以前经常都梦到同一个梦,
我就是日本兵,然后被人砍头那种.
也有去过很多旧时代的迷宫城市.
厉害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