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不要拜拜!

清明节要到了
等一下就要去槟城了

清明节?
就是要去先祖还是已过世的亲人的墓前祭拜

我不要祭拜,我要纪念而已,可以吗?

我肯送花,我肯扫墓,我肯帮忙搬东西

但是我不要烧香,可以吗?

每年我最怕清明节,因为这是考验我的时刻
不想烧香,也很讨厌香的味道 =(

但是无论怎么逃,每年也无法违背亲人的意愿

我的心不要啊~又说不出

我这么胆小,能怎样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tt19:26
hehe^^gambateh!

麦片鱼 said...

你们可以拿香的吗??

EriN said...

hahahhaha...whats so great?jz take it easy n bai bai lo.haha..the most important is the faith between u n god!!

Unknown said...

dear yy,thank you^^

dear 麦片鱼,不可以的,可是我的亲戚都不是基督徒咯~所以也没办法……

dear EriN,haha~yeah..actually the connection between me and Him not very strong,so shameful,haha =P cuz sometimes i'm lazy =P

芦悦忆芙 said...

你父母是基督徒吗?

Unknown said...

dear 芦悦忆芙,不是,只有我和弟弟是而已哦^^

夜公主 said...

=.=||
对我来说,上香是我最诚心祈祷的时候.
哈哈,茹璇是基督教徒,难怪这么抗拒.

Unknown said...

哈哈~
是的没错
不过我也很怕香的味道
也会刺激我的眼睛,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