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April 9, 2009

她……一直很安靜……地走了

天黑了孤独又慢慢割着
有人的心又开始疼了
爱很远了很久没再见了
就这样竟然也能活着

你听寂寞在唱歌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温柔的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谁说的人非要快乐不可好象快乐由得人选择
找不到的那个人来不来呢我会是谁的谁是我的

天黑得像不会再天亮了
明不明天也无所谓了
就静静的看青春难依难舍
泪还是热的泪痕冷了

她,一直都是我喜欢的歌手,
很久很久了,一直都在盼望着她的消息,一直都很期待她的新歌
怎么却等到了她的噩讯??
4月6日
为什么?她才34岁
人生真的很无常
这就是命运吗?真的是命运在作弄人
一个女孩
从小就过这坎坷,寂寞的人生
从来就没有感受过家庭的温暖
为了躲避家人所欠下的债务
而过着无家可归的生活
相比之下,我幸福多了
现在的她, 却因病而走了……英年早逝
谁都不会想到,她,安静地,静悄悄地走了
怎么不会叫人感到心酸?
一直很孤单,很寂寞的女孩
就是带着一把沧桑的声音
释放我们的痛苦
疗伤我们的心灵深处
而她呢?
依然带着自己的痛苦
和数不清的问题
如她的歌一样,孤独地离开这世界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
是寂寞與我為邻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下载自 amuse.nen.com.cn/.../20071122/2353619.shtml

阿桑,
我会永远记住你的歌声
我会永远怀念你,纪念你
安息吧~

阿桑的名曲,“寂寞在唱歌 ”,“叶子”,“一直很安静 ”
很喜欢
很喜欢



1 comment:

芦悦忆芙 said...

希望她能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