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April 21, 2009

我..累了

已经连续做了五天
过了今天,
我垮了

今天我一定会很忙
这我知道
今天我一定会有痛不欲生的感觉
这我也知道
但我呢?
就偏偏还要闯
什么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这种话你还敢不信?

无奈
最忙的那几个小时

有得吃
但是只有眼睁睁地看着饭盒变冷的命运
customer service,MSN,yahoo messenger,calls
我已经接到无力了
想哭
想粗口满天飞
想歇斯底里地大喊
想望着电脑屏幕发呆
看着顾客紧张的样子
想快快回家
想逃避

我到底怎么了
最后还是挂着笑容
跟一位又一位的顾客说

sorry
对不起
不好意思

真实的自己
仁然隐藏的漂漂亮亮
就连生气的感叹号
说出口也会变成好听的句号

原谅我速度慢
原谅我脑少根筋
好孤独
好无助
很累,很累……

谢谢一些customers
谢谢你们的合作
能忍耐
你们的体谅和耐心
我很感激
也心领了

thinking of somebody
I need you so much
Where are you?
Pls...don't go....

www.nciku.com

**************************************************************************************

今天做晚班的是lee
她还是新人,所以在很多事上还是要包容她
只是非常非常希望老板能快点找到新员工
我已经从开始想到处骂脏话到已经……唉
唉声叹气
不要不要无动于衷的表情
这里的每一位的很辛苦了
接下来,又有一个好同事要走了
能怎么办??
我越来越不能负荷这重担了

救命!!!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那么你也是时候要走了!哈哈

Unknown said...

哦,快要快要了,等我要读书时,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