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被遗弃的……

“如果真的不能承担的话,放弃她吧!”

这句话,真的,伤透了我的心

在一些人的眼中,我就是一个这么自私的人

也许就是吧

还是不善于表达感情就是我的缺点?

有时我在想

我到底怎么了

梦想和现实之间

我的抉择是什么?

我可能不配吧

在这个男女不平等的世界



终究还是left out



可是这次

我再也不要自怜了

还没game over

3 comments:

夜公主 said...

发生什么事呢??

麦片鱼 said...

直觉告诉我。。。
这个跟爱情好像没有关系。

希望你可以争取到你想要的什么。
开开心心。

Unknown said...

哈哈~没什么事,就只是抒发情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