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大调动

讲讲最近吧!最近的生活有够闷的
做了三个多月,就开始对工作有点厌倦了

哇,我的坚持力就只有这样而已?三个月=三分钟热度?
我应该感恩了吧,毕竟我的工作在相比之下,已经够轻松够容易了

这个星期在工作时间上却有了大调动,但是我还不算是首当其冲=P

先讲讲wei吧
他的离职就是我们的损失
他是负责admin的
我们很忙时,他也会及时帮我们
跟他工作很愉快,很轻松
也很舒服
他不会闹脾气 [可能他忍在心里没让人看见吧],也不会耍心机
现在他不做了,我们当然少了这种工作上的依靠咯~
谢谢你噢~
希望你能好好地利用这假期哦^^

再来的就是agit
本以为他会慢点离开
没想到他却提早在上个星期二离职了
就是因为在时间上作出不妥当的安排
所以老板才会用 “特别 ”的方式对待他
虽然在这整个事件中我不清楚谁是谁非
我也不想胡乱猜测,轻率地断定谁做错
我只想说,做工还是需要 “负责任 ” 这三个字
希望你会明白
不过,我也很享受他工作的日子
他很皮,常常整我的 =( 虽然我们也常常笑他啦~
也很幼稚,喜欢搬一些不关事的人来笑我
什么mark 啦 ==''
还是要祝福你感情生活顺顺利利^^

两个男的走了后,
我们的时间表又得换啦
现在已没有夜班了
唉~
我觉得比较惨的是yean,lynn,ling 和 max
没有轮班制度了
就是每一天做office hour
很苦的~

yean几乎每一天都做,早上到下午
lynn呢就苦了, 几乎每一天下午到晚上11点
这种时间,尤其是晚餐时间会很忙的
不过她也是快要离职了
月底再跟她sayonara吧~
ling保持不变,还是要做admin,不过时间上换去每一天下午
max呢,就调去做admin,每一天晚上咯~

轮班制度的
就剩下我,peggy,yee,和sue了
只有sue是保持不变的
依然是7am-7pm
只不过伙伴换成是yee而已
他们两个还算待遇不错咯~
sue要感激好不好?
嘻嘻~

我和peggy还是一起轮
真的是谢天谢地~^^
我们两个性格还蛮cincai
所以算能合得来^^哈哈~
老板本打算要我们做11am-11pm
经过本小姐的讨价还价之后
老板同意10.30am-10.30pm
还算不错啦,值得感恩,哈哈

*********************************************************

昨天是大调动后,我第一天上班
认识了一个新员工
Lee
觉得她蛮亲切的,人很漂亮
而且做事很认真
第一天嘛~什么事就不太敢随随便便
当然会听到blur咯
几个月前的我也不是一样吗?
让我回忆起刚刚在这里工作的日子
工作的酸甜苦辣
由开始的不大喜欢到很享受
再交叉这一些些的不满和不耐烦
到最后演变的一种习惯,成为人生中的一部分
是有点闷,但就是这样才懂得什么是精彩的人生~

不过这种大调动也是有一些缺陷
晚上本来就会有很多顾客
但老板就偏偏安排三个人做而已,有时还剩下两个人
不用说,我们肯定很迟才回的

昨天快到十二点才回家
父母骂死我了
对,我也不体谅他们在家会有多担心
是我的错
不管了
时间到就回家

希望老板能快快地做出好的安排
体谅一下我们做晚上的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