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April 30, 2009

讲讲工作

先讲讲工作吧



已经快一星期了,轮到lynn离职了,很舍不得咯,毕竟她是仗场上的好伙伴
晚上是最恐怖的时刻,有她在,情况会好了点
也会少了点欢笑,哈哈……
不过算来算去yean说她还欠老板三天,哈哈,Kl之旅后你又得来上班咯

lee呢,上个拜一过后就不来了
可见她还不是很适应这样的工作环境
可以说是她被晚上的顾客吓到了,第一次做到这样狼狈
她的离开,有可能是因为我?
那天晚上是我跟她一起做
超忙超忙~
这可让我领悟到,信心是非常重要的
没有信心,到哪里都很难生存
自己就是自己的敌人

拜五那天,来了一个女生,ester
学习能力很强
直话直说,对游戏很快就上手
很活泼,很可爱,说的话常惹我们笑
和lee形成很强烈的对比
看得起自己是很重要的
从她身上我找到了我没有的东西
觉得,她应该不会被吓跑的,哈哈~

上个礼拜开始,我开始喜欢做工了
知道为什么吗?
呜~
玩英文诛仙玩上瘾了
celestrial destroyer online

本来还不想玩的
但是因为这里有太多没用的account了
丢掉很浪费
所以就试试看
没想到就越玩越爽
我是不是疯了
为了玩
休假期间还想快点能回去做工,哈哈~
虽然现在我还是在摸索着……
很多quest都不懂 =P

5 comments:

Celine~生活随笔 said...

hahahaha....
play celestrial destroyer,wakakaka
ytd i 4get to play edi,haiz
now still level 3
u help me to up level lo..hehe~

芦悦忆芙 said...

怎么大家都爱上诛仙?connie好像也在玩。放假都呆在家玩,做宅女。

Unknown said...

dear celine, haha~okie,if my level is high enuf i'll levelling u k,haha~

dear yucca,是咯,我不能否认我也开始像芳了,惨了……不过她玩的是华语版,我是英语版,永远不得相见,哈哈……

夜公主 said...

诛仙很好玩的,好不好?不要在我背后说我宅女喔.
我的"水灵飘"要50level了*骄傲*
哈哈~茹璇啊,玩华语版的啦~

Unknown said...

dear connie,哇,好多东西想问你哦!哎,我已经玩了英语版。厉害厉害!jj也有玩?
我这边有很多顾客玩诛仙,要不要我物色几个来加你为好友啊?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