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213

2月13日

我又大了一岁了

有点心不甘情不愿

不是应该说: 我老了吗?唉

就是这样,害我有种逃避的感觉

今年,我刻意不去想,不去期待这一天

我只是不想去接受这残酷的事实

哈哈~原谅我好吗?

我知道是时候成熟了,但我还是那么的小孩子气

我知道是时候认真了,但我还是那么的傻里傻气

以前的我总是认为改掉吧,毕竟已经长大了

现在反而觉得这是一种福气

保持心灵年轻,难道有错吗?哈哈哈

乱笑有错吗?=P

这些特质已经融进我的性格里去了,我想,到老都分不开吧?

改了也不再是原来的我了吧?

嘻嘻

……

今年的生日让我好期待

谢谢你们了

带给我这三次惊喜

第一次在车上的

被摇醒然后听你们唱的生日歌

感觉好幸福哦~

……

第二次的Pizza Party

我差点受骗了,还以为是出去吃的

看到你们,还蒙查查,以为你们只是在外面闲聊

哪知道~

哇,吓到我了

还少不了被你们整了,哈哈哈!


好多好多披萨等着我开幕噢~


吃饱了

蛋糕也送来了


只可惜没有蜡烛

所以用了中秋节的~哇哈哈!

我不会切蛋糕

还是suz有本事

ahma真的是ahma呵呵……

Senior做的巧克力蛋糕真的有够味哦~

……

还有第三次的惊喜

回房时看到的



Body shop Japanese Cherry Blossom Body Trio

好喜欢~

谢谢你们~


Eee..粉红色,

好亮眼的书包

谢谢你的付出,你给的惊喜~

我会好好的珍惜的^^

Victor, 真有心啦,我会记住的,谢谢你^^

猪猪和熊熊~



玩亲亲哦,嘿,儿童勿模仿

熊熊:我们一起玩追追

看,这么大了,我还是那么幼稚



这张卡好重要~

谢谢你的祝福哦~

你让我找回了当初写卡片时的感觉

有些人觉得这已经过时了,可是一点都不!

好感动哦~

能成为你的室友也是我的荣幸

支持你哦~xoxo

hoyi hoyi~!! 祝我们友谊永固!


顺道合照一下,立体卡片,很美哦~

……

还有谢谢面子书上你们给的生日祝福!

借此机会跟你们聊聊近况,挺不错的~

朋友们,好想念你们……要常联络呀~

……

找了这张两年前的合照

那时的我的脸还挺圆的

丽琴

生日快乐啦!!

不好意思,我的面子书被大学blocked 了

不能上

迟来的祝福,不要介意哦

(终于有人陪我一起老了!)

哈哈

希望你健健康康,不用怕,你肯定可以活过七十岁的!

哈哈哈!


3 comments:

NgAng said...

漂亮宝贝,生日快乐!^^

LC said...

哇亲爱的!!现在才看到你的这篇Po呢~之前很忙又不舒服所以就没Hiao过来~亲爱的你眼睛看起来好大哦那张你和卡片一起拍的照片!! 水哦~嘿嘿~
我也22岁了~好老哦~不过还是谢谢亲爱的po的照片啦~爱你哦!!
什么时候回来要跟我们说哦!!

麦片鱼 said...

wa, so many ppls love you.
charleen, i love you too~

the lines of pizzas are so happening!
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