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Bangalore..Again

2月12日

我们又出发咯

我整夜没睡,怕我真的会睡不醒噢
(因为五点早上我们就要出发咯)

为了那些instrument, 这次我们选择租车去

本以为会一路顺风,哪知路途中却状况连连

真伤脑筋啊

……

11 am 左右我们就到了

Best Dental and Surgical Pvt.Ltd

那里的店员服务超慢的

拖了我们整四个小时

原来愉雯口中的“要等半天”是百分百正确的噢~唉

不过那里的aka蛮殷勤的

一直要灌饱我们

先是可口可乐,然后咖啡,再来一杯橙汁

哈哈,很有趣

我们猜他们一定是怕我们生气,顾客最大嘛……

我们买了15 set 的 instrument

他们不赚傻才怪呢


包包……

愉雯说有机会一定要当dare玩,背一个星期

好!难不到我……哈哈!


好重哦~


可以当dare的废物,哈哈哈!

说真的,我们蛮期待他们会送我们什么tray锁匙圈

结果呢?

送了这个和一个锁匙圈

好烂噢~

这个钱包,我能拿来干什么

骗小朋友?

天啊,我是不是太贱了点呢?

时代变了,小朋友也不一定要的,哈哈

只有kenneth多了个年历

可见他有多魅力呵呵……=P

……

接下来我们出发去韩国餐厅咯

我们有一个困扰:没有联络号码

结果我们花了一个小时来找呢

而且塞车,司机又不会路

我们只好依靠vivien的GPS咯~

左转右转

终于给我们找到了!


海金刚餐厅

好好吃哦!!

我们吃得意犹未尽,哈哈!

看,摆了满桌



我点的主菜

好吃吧?

还有铁板烧猪,我忘了拍下来~唉

以下是配菜:

这里的配菜比马来西亚的还大很多噢

豆腐

好久没吃了!!


我总是吃不厌~


马铃薯配甜酱

像鸟蛋吧?不过不是哦^^



韩国出名的泡菜


不知道是什么菜,有点像菠菜


Jaimie 的 什么pancake,哈哈


菜包,加上芝麻,回味无穷!


这汤好呛哦~

好喜欢加上白饭吃,感觉就像半个韩国人了


……

还有甜品哦~

由于配菜是免费的,

所以贪吃的我们就一直乱点咯~

搞得服务员都不敢靠近我们,还假装听不到呢

后来索性拿单给我们

好笑哦~我们实在是太贪了啦=P

……

六点多我们出发到Mantri Square

司机又不识路啦

Vivien的手机顿时上场了

不过还是走错

气死了司机,哈哈

我们还逼司机问路,搞得司机脸臭臭

不过最后还是到啦

shop 到十点

晚餐是Taco Bell


很特别的三文治




感觉上像Nando哦,不过辣椒酱不是很辣

……

十点,是时候踏上归途啦

十二点,被摇醒了

大家唱了生日歌

好感动哦~

谢谢你们^^

但不到10分钟

车灯却坏了

我们被迫在车里留宿一晚,唉~

想到junior比我们先到家,无言……

好难忘的生日噢

庆幸的事我们最后能安全抵达

……


Bangalore 一日游,记载结束!

p.s: Joke of the day:

Sachin: 你很好笑!translate into malay~
Esther: (1st attempt) saya lucu?
(2nd attempt) bagus ketawa?
HAHAHAHAHA.Sorry Esther =P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哇,好多吃的哦。

生日在车里睡,感觉好棒哦。哈哈

Unknown said...

嘻嘻……对啊,感觉很不一样^^
朋友们一直怂恿我用掉一个生日愿望,希望能够早点回家,我用了,也没用=P 看来我这个寿星婆还没有那种POWER
哈哈……还好印度有韩国餐,不然我真的会很显,我不要餐餐都是印度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