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February 4, 2011

兔年蒙福



久违了!

新年又来咯……

比起去年,我比较看得开了,虽然还是很想家

好想念外婆做的佳肴哦

好想念一家团聚的温馨感觉

这一切一切,我等着

明年的这一切就不一样了!

我能回家了!

……

印度过的新年很不一样

没有家人陪我度过

不过庆幸的是还有一班同学一起庆祝哦

今年是第一次没有interbatch 庆祝

少了些新年气氛,是有点可惜

但是只要有那么的一点点温暖,就够了

我不敢奢求太多,嘻嘻

……

初一: Potluck



叉烧!!

好久没吃了~

谢谢Suz~



杂菜



炒菠菜

可能是我不会吧,在印度,很难找到青菜的

所以很难得能够在这里吃到,嘻嘻



红豆汤

甜甜的,很不错

让我想起了红豆冰了呢,好想念

谢谢Dor~



酸甜鱼

好吃哦~

如果是鱼片就更棒了,我的最爱=)


茶叶蛋

不错哦~我只吃了一粒

那时肚子撑不住,太饱了……呃,哈哈




炒Omelet


乐恩的沙拉

好大桶哦~吃不完 =(
对不起哦,哈哈


炒麦片虾

又是一道海鲜!哈哈!

焖猪肉

好香哦~ 谢谢jaimie和victor


咕噜肉

好喜欢哦

谢谢同和忠圣的帮忙 =P

我们的咕噜肉算很成功哦!

燕菜

谢谢Joanne 和 Kelly, 我永远吃不厌 =P


玩烟花……

在印度玩炮是合法的,而且价钱也很低

当然危险性也是蛮高的,

有几位同学被烧伤,有些也因为炮的响声而导致耳鸣


看……我们有得放鞭炮呢


兔年快乐!!VV

……

初二

跟几位死党BBQ咯!

腌制的羊肉,鱼肉,鸡肉和猪肉烧烤后,再配上BBQ 酱,嗯,好好吃!





当晚的火特别难起,是不是少了火种呢?


烤香香~

捞生~愿各位步步高升

哈哈~被srivinayaka的面给取代了

都归Darren的怪主意


……

初一初二就这样结束了

我很乖,今年我没赌,哈哈

发现到其实印度同胞很喜欢赌~

他们趁这次的农历新年,摊开兵兵桌,然后公开赌钱

很可笑吧?原来赌不一定是华人的专利

无论如何,还是要恭祝大家:

兔年快乐,新年行大运,恭喜恭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