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打勾勾



我好害怕承诺

承诺,曾经让我遍体连伤

跟你打勾勾,却让我忘却了烦恼

曾几何时,给你的秘密太多,我们一起打勾勾

曾几何时,怕我们的约定你不遵守,一定一定要打勾勾

曾几何时,要你记住记住我,绝对需要打勾勾!

打勾勾,也成了我们对彼此的信任与责任

哦,原来承诺也可以变得好简单了~

打勾勾原来也有罗曼史噢~

据说,

以前有一位很美丽的公主,因为她的姿色粉美,所以有很多的王子向她求婚。

公主在许多的人中,挑出最后5位,准备在他们之中选择自己的丈夫。
她把手背在身后,伸出小指,让5位王子猜她伸出的是哪个手指。

最后,她走到了伸出小指的王子身前,

从背后柔转同样伸出小指的手,勾在一起,将这个动作作为他们结婚的誓约。

于是,后来的女孩子们都将勾小指视作承诺的誓言。

后来十字军东征,王子要带兵出军。

离别前,他和公主勾小指约定,一定会回来见她。

十年过去了,王子音讯全无,

公主依然美丽如昔,来向她求婚的人仍然像火车站排队的人那么多。

到了公主不得不再嫁的时候,

她决定选择一个在她伸出小指后会和她勾小指的男士

许多天后,士兵阻拦了一个想向公主求婚的蓬头垢面的乞讨者,

但公主仍如平常人一般接见他。

乞讨者却伸出小指紧紧勾住了公主的小指,

公主在惊讶后泪光闪烁的发现他就是失踪多年的王子。

这天夜里,王子在公主甜梦时离开;

骤然惊醒的公主只在漂亮的雕栏凭栏中看见王子稀疏消失的身影。

原来王子在归国途中被杀害,在他死后的第七七四十九天他的灵魂就要离开人间,

但他却遵守了和公主勾小指的约定,在离开前回国见了公主。

公主之后找到了王子的尸体,

吞服毒酒后紧挨着王子躺下,

小指勾着王子的小指,安静的睡着。

勾小指原来代表承诺

打好勾勾

在把它翻转过来 看像不像是一颗心

所以打勾勾就是在用心许下承诺哦~
(载自百度)

好凄美的爱情故事,不是吗~

我的roomate同同最近追回韩剧式爱情小品

《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

几个月了,我还是好喜欢~

好喜欢男女主角伸出食指互指对方打圈圈

hoyi hoyi~

韩式打勾勾,我喜欢噢^^

今天是初七了

顺道祝大家人日快乐!!

1 comment:

stefanie knight said...

给你这篇打一百个‘赞’
我也很怕承诺,但还是不经意去相信别人的承诺,结果受伤的是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