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Starry Night


黑暗的星空

充满着神秘感

……

神秘,我从不对你感到好奇

看着你,我觉得既老套又沉闷

但是

不知何时

我突然好喜欢

在一个人的时候

看着你

我喜欢静静的看

然后你静悄悄的靠近我

说: “ 又看星星啦?”

我笑着

“是啊,又怎样?”

看星星的

不再是我一个人

……

原来,

我一直以来

都不喜欢看星星

我只是喜欢

..


..


你陪着我

1 comment:

麦片鱼 said...

很有意思哦。

是真的“黑夜”,还是有什么maksud tersirat 咧?

黑夜,是真的黑夜。还是,其实代表某人啊。哈哈。。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这篇!=)